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举行专业证书与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9-08]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人力资源专业B1581班 王坤/文 李娜/摄

  为引导同学们继续深造,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9月6日下午,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5级专科班在义丰楼举办了专业证书和专升本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秦峰老师策划并组织,特别邀请人力资源教研室云绍辉老师、尹小勇老师以及专升本经验丰富的高年级同学阳家建、张铜铜和考取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证书的高年级同学黄艳芳、章文瑶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分享专升本的经验,帮助同学们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的报考流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B1581和B1582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云老师首先就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证书及专升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勉励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通过获得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资格证书和专升本来提升自身实力和就业竞争力,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章文瑶和黄艳芳同学就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证书报考流程、报考时间、注意事项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强调从现在开始就要积极备考,打好基础,不能临时抱佛脚,一定要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才有可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

  会上,阳家建和张铜铜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专升本的经验,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她们在参加专升本考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经验,指出了考前复习注意事项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升本方面的一些困惑。

  在交流会上,学姐以问答的方式,为同学们解答疑惑,让大家受益匪浅,信心倍增。同学纷纷表示从现在开始就要认真复习,争取顺利通过专业证书考试,有专升本意愿的同学也更加明确了努力方向。整个经验交流会气氛轻松、融洽,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历来非常重视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分享交流,通过学长对学弟学妹的传帮带密切了本专业同学之间的联系,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和人际资源,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课内+课外”人才培养模式的有益探索。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将为了实现目标发奋努力。相信同学们会取得良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民盟成员王经忠副教授出席民盟中央论坛并获表彰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赴珠三角区域进行毕业生就业与企业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