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三期“人力资源管理论坛”

时间:[2017-04-1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夏洁 文/摄

  4月12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办的本学期第三期人力资源管理论坛——“认识HR专业与职业”专题讲座在义丰楼501开展。本次讲座由方建华博士主讲,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讲座,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的其他五位老师也出席了讲座现场。

 

 

  方博士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与职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认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认识人力资源管理职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就业形势以及就业成功的影响因素这四个部分。

 

 

  此次讲座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加深刻了解本专业的机会,让学生更加系统全面地认识自己所学专业的核心内容和就业形势,有利于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内容,同时也为同学们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指了一条明路。整个讲座持续了一个小时,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经管学院国际贸易专业大二专科班学生校外实习成效明显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十六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