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第十六期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7-04-17]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易玲艳/文/摄

  4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开展了第十六期学术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物流教研室主任吴登丰博士主讲,主题为“科技影响下的物流发展趋势”。物流教研室全体教师、学院博士以及部分有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活动由周业付博士主持。

 

 

  吴登丰博士的讲座内容来源于其前期的研究成果。在这信息爆炸、技术进步越来越快的时代,高新技术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市场和劳务竞争全球化、  产品研制开发的难度越来越大、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全球性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用户的要求日益苛刻,从而出现对物流有一定影响的因子,即3D打印技术、未来农业模式、IT技术。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报告,并表示吴博士的报告知识新颖、思维前沿,令人耳目一新,对教学与科研工作均有启发。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三期“人力资源管理论坛”

下一条:经管学院认真做好学生综合实习实训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