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应邀参加九江市企业联合会年度会员大会

时间:[2017-04-01]  来源:   作者:汪霞云 文

  近日,九江市企业联合会2017年会员大会暨2016年度表彰大会在云景湾酒店隆重举行,市政府相关领导、市工信委相关领导以及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年会,九江学院经管学院高阔副院长、汪霞云老师应邀参加年会。

 

 

  会上,市企联名誉会长宋志龙表示,企业联合会的规模越来越大,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企业联合会是九江市众多企业的大家庭,重点关注企业的发展,努力解决企业家的问题,为广大企业提供服务的重要平台。

 

 

  市企联在会上总结了一年来市企联的主要工作,表彰了25家优秀企业和9名优秀个人,经管学院汪霞云老师获“优秀个人”称号。

 

   “浔商经济大讲堂”是经管学院协助企业联合会一直坚持举办的活动,7年来,经管学院组织许多优秀教师、优秀校友开展了100多场讲座及论坛活动,有力地加强了高校与政府、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高校教师深入企业提供了很多的机会,为经管学院的校企合作开辟了道路,为九江市企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市城投公司总经理王卫华来经管学院举行专题讲座

下一条:经管学院人力资源专业举行本学期第二期“HR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