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圣仁谷教育集团培训总监古逸轩老师来经管学院举行专题讲座

时间:[2015-11-09]  来源:   作者:胡斌斌 谢闻娟 文/摄

 

 

  11月4日晚7点,圣仁谷教育集团培训总监古逸轩老师来经管学院为经管B1581、B1582班举行一场主题为“做好大学规划,赢得幸福人生”的专题讲座,吸引众多老师和学生到场聆听。

 

 

古老师提出,刚刚走进大学校门的大一新生,如何在学校有较好的发展,如何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让生命绽放光彩,都是需要我们重视的问题。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力行者与传播者,古老师告诉我们:“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大学生应该自觉自省,自律自强,自我认同,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接下来,古老师播放了一段视频,深深打动了同学们的心。在家操劳的父母,你凭什么让他们失望?别让所有的虚荣心心安理得,不努力,拿什么回报你的父母!同学们纷纷陷入沉思。古老师演讲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古老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古老师用他的气场和魅力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师生们受益匪浅。它如寒夜里的火把,为迷茫、困惑的同学照亮了前行的道路!也让所有大一新生意识到做好大学规划的重要性。同学们谨记古老师座右铭:德不孤,必有邻,修身本为天下行。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我读书,我思考,我快乐”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外出珠三角就业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