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统计与决策杂志社社长李明星教授来商学院指导科研论文写作

时间:[2014-12-24]  来源:物流管理教研室   作者:周业付

  12月18日,统计与决策杂志社社长李明星教授应商学院邀请指导科研论文写作。整个活动共分两部分进行,由李明星教授主讲,商学院蔡飞副书记主持,分别在义丰楼619和厚德楼325进行,商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分别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场的主题是科研论文写作规范与技巧。首先,李明星教授就杂志概况、写作规范与技巧、写作投稿要求、论文如何创新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然后向各位教师分享了他对如何提高科研论文写作水平的看法,鼓励教师投稿者多与杂志编辑沟通交流。之后蔡副书记对李教授的发言内容做出总结,在场教师就其投稿时遇到的问题与李教授做了深刻的交流。

  晚间场的主题是毕业论文写作规范与设计。李教授以自身多年的编辑工作经验向商学院毕业班的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论文写作的规范要求以及相关技巧,并指出论文写作的核心要素在于选题新颖、应用创新。最后,李教授为同学们在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使大家对毕业论文的写作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

  此次李明星教授来我校指导论文写作活动,提高了教师对杂志编辑投稿工作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也让面临毕业论文写作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教务处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检查教研室工作

下一条:情系萨凡纳——我校赴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交换生在美学习掠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