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赵秋红教授来商学院作学术讲座

时间:[2014-09-11]  来源:商学院  

  9月1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赵秋红教授,应邀来到商学院为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作了一场题为“关于中国家电产业转型过程中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及其发展趋势”的学术讲座。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郑孝庭主持。

  赵教授的讲座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中国家电产业转型背景、影响因素与目标方向,二是中国家电产业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现状,三是中国家电产业的物流与供应链的趋势与发展方向。赵教授在讲述的过程中不时和同学们分享自己在物流调研以及具体物流项目研究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使得同学们对于物流“开源节流”这一核心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为了使理论具体化,赵教授还列举了国内外大型企业的具体事例,通过数字图表等多种表现形式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都踊跃提问,赵教授也都一一详细解答。并且对同学们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对同学们今后如何从事物流事务都进行了详细指导,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中英合作班留学动员指导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博士教师科研交流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