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张敏老师主持的《外贸商品学》课程荣获国家级一流课程称号

时间:[2023-04-28]  来源:   作者:闫观渭

   经济学院张敏老师主持的《外贸商品学》课程荣获国家级一流课程称号,这是经济学院历史上第一门获得该荣誉的课程。


     该课程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核心课程,主要讲授商品质量管理、商品包装设计、商标侵权管理、食品营养与卫生、服装类商品等内容,通过案例解析,教会学生有效规避经贸活动中与商品有关的贸易摩擦和纠纷的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课程内容紧贴实际,案例丰富,让学生在课堂上能够深入了解外贸商品行业的真实情况和发展趋势。


     评审专家认为,该课程教学内容科学,教学模式创新,师资力量强大,能够有效地提高学生的实际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该课程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学生的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充分展现了“以人为本、实践创新”的教学理念。张敏老师表示,获得国家级一流课程荣誉是对她和她的团队多年来教学研究的认可和鼓励,同时也是对学校和学院教学水平的肯定。在未来的教学中,他将继续坚持教学创新,深入挖掘学生的潜力和能力,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