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2-09-28]  来源:办公室  

927日上午,我院在义丰楼619召开秋季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漆晗东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学校召开的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精神,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交流的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院秋季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问题无小事,校园安全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全院师生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全面、系统、彻底排查并排除各方面风险隐患,全力做好应急处置。要以各类安全稳定事故为警戒,举一反三,将安全稳定的重大要求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全领域。要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持续做好师生员工的校园安全宣传教育,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项院长强调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涉及到全院师生,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秋季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国庆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落实值班工作制;要加大督查力度,及时发现薄弱环节,坚决守住学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工作底线。



上一条:经济学院张敏老师主持的《外贸商品学》课程荣获国家级一流课程称号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交通文明专项整治工作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