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21]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

11月1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经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会上,院长项益才代表学院党委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查找差距、讲专题党课、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9方面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作了详细汇报,班子成员刘羲之、高阔作了补充汇报。随后,教工一支部书记李颖萍同志就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作了汇报。

王万山副校长对学院当前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二是学院班子围绕师生开展调研思路清晰,对全局把握全面到位;三是各项材料、各个步骤、环节到位,主题教育取得了实效;四是对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做到了压实“最后一公里”。最后,他还对学院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意义;二是要就检视问题继续作好整改,力求取得实效;三是要结合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找落实”要求,继续做好学校学院各项中心工作。

上一条:经管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开展学生评教活动座谈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三十七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