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第三十七期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9-11-20]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易玲艳/文/摄

    11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开展了第三十七期学术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工管教研室刘翔宇博士主讲,沙龙主题为“管理学理论与实践脱节中教育工作者应承担的角色”。工管教研室教师、学院博士以及部分有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活动由工管教研室陈爱林主任主持。

 

 

 

    刘博士的讲座内容来源于其前期的研究成果。刘博士分别从学术界和实践者对管理学的批判、管理学理论与实践脱节的原因、管理学理论结合实践的解决方案、相关理论在教学实践中的应用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讲座,并积极展开了讨论。刘博士的报告条理清晰,思路严谨,知识结构新颖,大家受益颇多。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