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歌唱祖国,筑梦青春” 主题迎新晚会

时间:[2019-11-14]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何斌/文/摄

    11月9日晚,经管学院在大礼堂举办“迎七十周年,歌唱祖国,筑梦青春” 主题迎新文艺晚会。校团委书记闫来英,经管学院院长项益才,副院长高阔、来自经管学院校园招聘会的企业代表们以及大一新生们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为开端,强劲的节奏、有力的舞步无不让同学们欢呼尖叫,场上的气氛瞬间活跃了起来。而后,四位神采飞扬的主持人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伴随着掌声,主持人们用饱含热情的语调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随后,经管学院教工好声音合唱团用一腔激情为大家献上了一首《祖国不会忘记》,老师们动人的嗓音惊艳到了观众们,引得全场掌声雷动。随之而来的是由文工团舞蹈队带来的《古扎丽古丽》,舞者们的婀娜多姿与接下来令人热血沸腾的《战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给观众们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

 

 

 

 

    民舞队带来的《古典舞——若问》服装端庄优雅、舞姿曼妙动人,演绎出独属于中华文化的柔情美,一曲柔情醉千年,全场观众随着音乐沉浸在中华传统文化的醉人韵味中。《明国风光——雅俗共赏》中,表演者们身着各风格的服装,一次又一次的引爆了观众席的氛围。在妖儿乐队献唱歌曲《我要找到你》《女儿情》之后,2019级全体助导带来的表演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令大家回想起军训时的点点滴滴。

 

=

 

 

 

    街舞队的《Dalla Dalla》充满了青春的色彩,青春飞扬,朝气蓬勃,使得全场呼声不断。回车键乐队带来的摇滚歌曲串烧以其歌手动人的歌声以及整个乐队完美的配合拨动了观众们的心弦。武术协会带来的中国武术行云流水且刚劲有力。最后,在2019级十佳歌手的歌声中,迎新晚会圆满结束。在场的领导和群体演出人员合影留念,全体观众有序离场。

 

 

 

 

    此次晚会不仅仅为同学们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也让“歌唱祖国,筑梦青春”留在了同学们的心中,更为新生的大学旅程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与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联合举办“光盘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