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健身健心,你我同行”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19-11-14]  来源:  

11月13日晚,经管学院助学心理服务部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办“健身健心,你我同行”主题心理知识竞赛决赛。比赛邀请到学生管理科科长李颖萍老师为指导老师。团学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大一同学到场参加本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的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第一项为抢答环节,本环节包括选择题10道、判断题5道分为三组,意在考察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掌握程度,在观众抢答环节时,同学们也踊跃参与回答心理健康试题。抢答环节结束后,由助学心理服务部成员为大家献上了一段幽默的表演。随后为心理情景剧模拟答题环节,规则是在给出的特定情景让参赛者观看并做出相应的方案解决情景剧问题。这些情景剧演绎出大学生所面临的许多问题比如有关爱情的抉择,关于友情的重圆,校园暴力,梦想的坚持与追逐。这些问题的的确确困扰着诸多在校大学生,是大学生活的重大难题。这次比赛以情景剧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引发同学们深入思考应对这些问题的方法,为美好的大学生活寻找正确的道路。最后一项由主持人宣布获得本次比赛的结果,A1942获得第一名,A1931、A1932获得第二名,A1911、A1922、A1941获得第三名,由嘉宾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旨在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提高对学习环境和社会环境的适应能力,培养健全的人格,在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上两手抓,成为生理与心理全面发展的全才。

上一条:经管学院与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联合举办“光盘行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湖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