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工商管理A1621-2班学生赴彭泽企业参观学习

时间:[2019-09-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杨婷婷 杨勇 陈爱林/文/摄

5月31日,经管学院工商管理A1621-2班同学在陈爱林老师、杨勇老师和张立柱老师的带领之下前往九江市彭泽县进行企业参观体验认知实训教学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促进学生对所学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和能力。全体师生先后参观了九江市六小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九江凯瑞生态农业开发公司,活动得到两家公司热情的接待和细致的安排。

 

 

 

  在九江市六小龙实业发展公司,公司陆总亲自带领全体师生参观了产品展厅、职能管理部门、生产车间等,并就公司经营管理模式和方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公司深厚的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深刻地理会到该公司经营管理的相关经验以及公司生产运作组织管理与现场管理的实践方法。在参观之余,师生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企业现实管理的体会认知。

 

 

  在达凯瑞生态园,同学们在公司展厅内通过影视展板认真观听介绍,了解到该生态园涉及发展养殖业、种植业、民俗旅游业、农产品加工业等。随后在公司园区经营项目现场进行了细致参观调研,深刻感受到了现代农业发展魅力,并对这个占地3万余亩的生态园的经营战略规划、管理运营方法以及产业运作模式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

 

 

  此次参观体验实训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对企业现实管理的认知;开阔了眼界,锻炼了发现、分析和解决实际专业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组织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助理辅导员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