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助理辅导员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9-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熊敏/文/摄

为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和改善学生助导工作,6月3日晚,经管学院2019级全体助理辅导员在义丰楼305教室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经管学院大三优秀学生干部张宏前来与新选拔的一批助理辅导员分享经验,解疑答惑。

 

 

  本次交流会围绕当助理辅导员及学生干部的初心是什么、怎样才能当好助导、当上助导要做具备什么能力三个问题展开讨论。首先,助理辅导班成员回答了上述三个问题,并谈了自己对助导的理解以个人的工作经历与感想。随后,由优秀学生干部张宏同学传授经验,对以上三个问题给出自己的理解,还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相信通过经验传授以及答疑解惑,令那些处于徘徊迷茫中的同学意志变得坚定,令那些意志坚定的同学变得更坚定。最后,助理辅导员们表示,这次的经验传授使他们重新懂得了作为一个助导的责任,也让他们更加了解该如何去当一个学生助导。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助理辅导员能够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努力,为成为一个优秀的自己而不断努力,为带领好下一届新生而不懈奋斗,奉献自己。做到知行合一,素质全面,不负所望。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工商管理A1621-2班学生赴彭泽企业参观学习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子在2019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获二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