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9-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2016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月28日晚,经管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今年考研成功的卢志鹏、吴周易、温媛与欧凤四位同学为大家分享考研心得。2016级准备参加考研的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卢志鹏,吴周易,温媛与欧凤四位同学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并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并向同学们分析了面试中的相关技巧。同时还表达了他们对留学读研的看法。

 

 

  最后,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四位同学一一进行了认真的解答。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开展第34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加强“课堂纪律”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