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听障儿童康复志愿活动

时间:[2019-03-16]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郭瑞/文 刘丽/摄

  关爱听障儿童,共同迎接美好明天。为了宣扬社会正能量,让更多人了解听力障碍,呼吁同学们奉献爱心。3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于前往虹康听障儿童康复中心进行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校服早早地来到义丰楼下集合等候出发。集合后,志愿者们秩序井然,精神抖擞地前往听障儿童康复中心。到达康复中心后,孩子们正在学习绘画,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为孩子们准备了玩具,折纸,水彩笔等礼物,与这些孩子有了亲密的接触。虽然这些孩子因为先天性的听力障碍在康复中心接受训练,但他们仍然活泼伶俐、开朗热情。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积极跟孩子们交流,陪伴孩子,同时也时刻注意着自己说话的音量。在最后离开时,孩子们完全没了最初的陌生感,和志愿者们热情相拥,活动也完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我们知道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孩子——因为听觉障碍,始终徘徊在有声世界之外,但他们同样有着美丽的梦,同样想和其他小伙伴一样快乐成长。为了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幸福的成长,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关爱听障儿童。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3?15”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逸夫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