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8-04-24]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丁淑慧/文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激发师生的阅读兴趣,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的建设,4月22日下午,由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主办的“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在义丰楼图书漂流室举行。本次活动特邀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欧书红女士,益启公益理事长、免费午餐基金会委员闵跃翔先生与经管学院青志干事和部分同学一起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前,经管学院团委的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发布了“世界读书日”的相关推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读书氛围。活动中,同学们沉醉于阅读,享受着读书带来的快乐。通过分享喜欢的书籍片段、讲述自己喜欢的理由并且表达阅读后的感想,彼此交流、互相印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现场气氛热烈。世界名著知识有奖竞答小游戏更是让大家激动不已。在场同学的热情参与下,本次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分享读书收获和心得,充实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推进书香校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第三届全球华人企业管理学术论坛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