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24]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史旭东/文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在大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近日,经管学院组织开展“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由大学生记者团海报组人员制作以大学生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宣传海报展示于义丰楼大厅。各班组织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由各班辅导员负责组织,各班心理委员负责向学生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并组织各班心理委员参加心理咨询的相关培训。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还开展了第十届大学生心理话剧大赛“梦,再启航”,以话剧的形式呼吁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努力营造积极的心理健康氛围。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贴近学生需求,达到了宣传的目的,受到了教师和同学的广泛欢迎,在经管学院掀起了积极关注心理健康的又一热潮。活动结束后,经管学院的心理宣传板将继续在学院展出,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和重视,努力让心理健康意识走进每个人的心中。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第十届心理话剧大赛“梦,再起航”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