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30]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邵鹏宇/文 赵杰/摄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水平,同时,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11月29日,经管学院于北区田径馆举行“新生杯”四强总决赛。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海和学生副科长李颖萍和大一部分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层层拼杀,最终有四支参赛队伍凭借顽强的毅力和团结互助闯入决赛。田径馆内灯光璀璨、人影攒动,比赛如期开始。赛场上,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彼此之间展开了激烈的较量。球员们通过积极的进攻,严密的防守和精彩的配合以及巧妙的抢断,时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他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在决赛中,国贸和国贸证券两支队伍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国贸队获得本届经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

 

 

 

  本次篮球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和勇于拼搏的精神,体现了体育运动为文化建设服务的宗旨。希望本届篮球赛能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九江外贸企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