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04]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刘萱 文/摄

  今年的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关爱大学生健康生活,提高和增强同学们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近日,经管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今为加强宣传效果,经管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于义丰楼大厅展出关于预防艾滋病及结核病的主题宣传海报,以提醒过往同学在日常生活中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防止疾病的发生。经管学院团委微信平台配合宣传也发布了预防艾滋病和结核病的健康小知识。通过疾病的概念、病因、临床表现、身体检查、治疗和预防措施的建议等知识的介绍和普及,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疾病健康教育课。

上一条:经管学院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联合举办模拟招聘面试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