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经管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1-10]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张莹/文 彭冰冰/摄

  11月9日晚,经管学院辩论决赛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决赛邀请了电商学院、机材学院、土建学院、会计学院、电子学院等辩论代表队观赛。

 

 

  此次比赛分为两部分,共有四个班级。第一场对决赛是由正方A1742班“继续行驶,保护修路工人”和反方A1762班“改变轨道,挽救五个孩子”开展辩论。双方选手就辩题进行更深层次的辩论,辩手们个个巧舌如簧、妙语连珠。自由论辩过后由赖正伟同学对次决赛做出了点评,分析双方利弊得失,给选手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提议。随后,第二场辩论决赛以“今日的美国应不应该推行禁枪政策”为论题展开辩论。正方A1711和反方A1743互不退让,冠亚军的争夺战一触即发,精彩的辩论激动人心。在场观众都被选手们的激情所感染,掌声连连。此轮决赛结束后,由赖正伟同学指出了选手们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活跃表现。

 

 

 

  最终,A1711班、A1743班和A1762班分前三名。“经管杯”辩论决赛是对勇者的争夺、智者的比拼、巅峰的对决。通过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而且促进了各院间的沟通联系、巩固了友谊、展示了经管学院学子们的非凡魅力。

上一条:义乌市雅丹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到经管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