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讲座

时间:[2017-11-09]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汪霞云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501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讲座,学校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肖克奇教授受邀作了一场主题为“正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羲之主持。

 

 

 

  讲座中,肖克奇教授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主题,与全体教职工分享了他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感悟,并着重从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如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个重大判断,是十九大报告贯穿的一条主线和一项重要主题,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讲座中,肖教授就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代的五点概括、基本依据、主要矛盾转化,以及建设过程中的两个百年目标、两大陷阱、四个伟大关系、思想内涵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剖析和解读。整个讲座主题鲜明、切合实际、气氛活跃,不时穿插着互动和交流,为经管学院下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学习思路和实践指引。

 

 

  讲座结束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在全院范围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三是要联系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他对本次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谈了几点体会,并希望教职工认认真真学起来,通过多种途径宣传并扎扎实实贯彻十九大精神,立德树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管学院“经管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管学院顺利召开团学联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