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图书馆服务活动

时间:[2017-10-25]  来源: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作者:郑琳/文

  为了更好的服务他人,践行自愿者精神,10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者共25人前往图书馆进行图书馆服务活动。

 

 

 

 

  全体同学分成了几个小组,分别对逸夫图书馆一、二、三楼的书库和阅览室中的图书进行了分批分类整理、上架,仔细地按规定的序号将图书摆放在正确的位置,并对图书馆进行卫生打扫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图书馆管理人员及各小组组长的安排,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热情与朝气和志愿者真心服务他人的精神,将志愿者活动的本质融入到了活动中。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图书馆藏书的丰富,还体会到了图书管理员工作的辛苦与不易,同时对自愿者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本次图书整理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同学们践行了自愿者精神,有利于下次自愿活动更好的进展,增强了同学们为他人、为学校、为社会作贡献的积极性。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追随十九大,时代精神溶于心”主题学习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献爱心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