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十佳歌手”选拔赛

时间:[2017-09-2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周敏 /文 程瑾婕/摄

  9月28日,经管学院于义丰楼306进行了“十佳歌手”初试大赛,本次比赛承办方是文艺部,70多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旨在为大一新生提供一个更大的舞台,让舞动的音符带领新生走进如花般的青春。

 

 

  本次比赛在一号选手美妙的歌喉中拉开了帷幕,她将歌声传遍观众,吸引着每一个人的眼球,丰富的情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二号选手的《莫斯科没有眼泪》,婉转的歌声带领我们走进他的内心,表情自然,情感投入……每位选手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合唱的同学也配合得十分默契,得到了阵阵掌声。音乐,有时优美婉转,有时热情开放,有时激情澎湃,伴随着观众的掌声,把同学们的青春好动,活波开朗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几个小时的角逐,初赛走向了尾声。

 

 

  校园“十佳歌手”的比赛倍受同学们的期待,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更重要的是过程,是选手们为之付出的努力与汗水。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得到了宝贵的经验。让我们为他们的努力鼓掌!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佳节送月饼活动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陈卫平教授来经管学院做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