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积极做好校运会幕后工作

时间:[2015-10-19]  来源:团委宣传部  

  在热闹的锣鼓声中,九江学院第十四届校运会已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半的校运会期间,南区田径场上气氛热烈,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征战赛场,勇创佳绩。在光辉成绩的背后,经管学院团学联各部门的干事默默的在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运动会场上精彩无限,欢呼震天,在精彩的比赛背后,隐藏着各部门干事的辛劳与汗水。在运动员积极参赛,观众专心观看比赛的同时,各部门干事各司其职,相互合作,共同协商,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生活部负责运动场上的卫生督查工作,自律部负责场内秩序的维护,宣传部主管宣传稿件的收集、整理、上交,文秘部协调各部门工作,做各种数据的统计,期间体育部的干事最为辛苦,他们为运动员按摩、擦药、递水拿衣服,搀扶运动员,哪里有运动员的身影,哪里就有他们身影。

  各部门干事们在幕后,默默工作着,没有掌声与欢呼,但他们依然秉承自己的工作职责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运动员的奖章上,也承载着他们的辛劳与汗水,请让我们也给与他们最响亮的掌声。

上一条:经管学院校运会上成绩喜人

下一条:经管学院积极筹备运动会开幕方阵训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