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四进四信”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5-04-16]  来源:团委宣传部  

  为扎实有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中央和校团委关于开展学习“四进四信”活动工作相关要求。4月14日晚,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开展了“四进四信”专题学习会。经管学院学生负责人陶冰玥、五支部组织委员胡禄平以及第119、114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在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等参加了会议。

  活动共分为学习“四进四信”精神,小组讨论和签名表决心三个部分。在陶冰玥就活动的大致方向做了讲解后,第五支部组织委员胡禄平以PPT的方式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四进四信”的含义、主要思想等内容。期间,胡禄平还播放了有关视频,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好的了解作为祖国未来的我们应有如何的担当。小组讨论环节,同学们各抒己见,整个活动过程热情高涨。最后,各入党积极分子在横幅上签名以表决心,活动最终拉下帷幕。

  本次学习主题明确,内容深刻,有利于提高学院学生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宿舍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