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到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时间:[2015-04-01]  来源:李海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管理水平,尤其是加强八小时工作时间之外的管理,以及提高学生自我管理积极性,3月3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带领团委、学生科全体人员分楼栋来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调研工作。

  访前,花书记对走访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将本次走访的主要工作概括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寝室生活诉求,调研如何发挥寝室长在宿舍管理工作中的作用,以及进行清明长假前的安全排查和毕业班同学返校情况统计。

  走访过程中,花书记先是来到大二年级学生宿舍,与寝室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在宿舍中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各寝室长详细了解了他们的主要职责,寝室是否有健全的寝室公约,寝室管理有哪些难处等等。随后花书记又对毕业班寝室进行了走访,来到毕业班寝室,花书记与已经返校的寝室成员进行了交流,热心地询问他们外出实习的工作感受,当得知部分同学在准备考研复试和专升本时,又与他们进行了学业上的交流。

  走访结束后,各楼栋走访人员将本次调研的收获进行了汇总,为经管学院下一阶段学生宿舍管理方案的制定提供了有效依据,调研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书画摄影征文大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毕生生专题工作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