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原商学院更名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学院正式成立

时间:[2015-01-04]  来源:九江学院  

  2015年元月4日清晨,迎着新一年的晨光,我校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产业研究院揭牌暨经济与管理学院授牌仪式在厚德楼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郑翔、校长甘筱青出席仪式并为电子商务学院和电子商务产业研究院揭牌、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授牌。校领导吴桃娥、纪岗昌、王万山、陶春元、杨焱林出席仪式。揭牌、授牌仪式由副校长陶春元主持。

  在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郑翔、校长甘筱青为电子商务学院和电子商务产业研究院揭牌、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授牌。

  校长甘筱青在仪式上做了讲话。他指出,学校多年来致力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去年开始全面实施的好习惯、国学素养和创业三大特色教育,就是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一大举措。

  甘校长强调,整合商学院相关学科专业,成立电子商务学院,同时将原商学院更名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学校党政根据战略发展要求,审时度势,周密筹划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学校整合优势资源、弘扬办学特色、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创举。希望电子商务学院带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以勤俭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力整合现有资源,积极申报新专业,拓展发展空间;依托电子商务产业研究院平台,注重应用型研究及成果转化;积极探索地方本科院校创业型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形成新特色新亮点。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秉承优良教风和学风,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副校长陶春元在主持仪式时简要介绍了学校组建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产业研究院,原商学院更名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潘旭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郑祚双分别在揭牌、授牌仪式上发言,表达了注重合作、创新与执行,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学校高素质应用型特色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美好祝愿与决心。

  学校党院办、党委组织人事部、教务处、国资处、实验中心、校团委、电子商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学院、文传学院负责同志和电子商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做好期末安全防范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4年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