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举行学生专业综合实习表彰暨动员大会

时间:[2014-06-12]  来源:  

  为了让部分专业同学对其本专业知识体系有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和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近年来商学院一直鼓励学生多参加专业实习。6月11日晚,商学院在文友楼3楼报告厅举行了学生专业综合实习表彰暨动员大会。商学院院长潘旭华,党委书记花金龙,伟伟公司经理付烨鑫以及商学院实习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孝庭主持。

  会上,潘院长宣读了上届实习优秀实习学生名单,并为优秀实习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作了总结讲话。

  花金龙书记作了实习动员讲话,他指出,同学们应正确认识当前的实习形势、切实转变观念并端正实习态度、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纪律。

  郑孝庭副院长在会上讲解实习计划。伟伟公司付经理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实习公司的文化发展背景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优秀实习学生代表周如意为大家讲述了公司实习时所需的工作要领和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个人经历;叶福莲以自己在实习工作中碰到的几个小事件为例,总结了造成工作无法顺利完成的几大要因。他们的发言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这次动员大会,使实习生心中更加明确了实习的安排、要求和方向,也为商学院的实习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中国水文化与企业治理之道”报告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