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时间:[2014-06-06]  来源:团委学生科  

  6月5日晚,商学院党支部在义丰楼一楼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讨论学生党支部在2014年5月的确定发展对象的组织发展事宜和发展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团委书记朱小庆、团委副书记李欢及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分别讨论了发展对象与预备党员的组织发展事宜。首先,预备党员简述自己在过去一年里的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然后是各支委和其他党员同志对预备党员进行评议,为预备党员们指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预备党员在会上也表明了各自不断进取、奋发图强的决心。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对象等有关规定,井然有序地进行。

  朱小庆对学院党支部的发展规划做了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们加强理论修养,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作出的承诺,并将这种承诺带入以后的学习工作当中,为广大师生多做贡献,切实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学生专业综合实习表彰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团学联举行优秀部门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