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专栏>>党史教育>>正文

教工一支部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在庆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会

时间:[2021-07-08]  来源:   作者:教工一支部

77日上午,教工一支部在义丰楼607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非党员列席, 会议由支部书记邹睿蓉主持。全体与会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通过微信形式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由支部书记领学了部分讲话精神中的高频词,最后与会人员一一发言,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是习总书记对我们教师的殷切希望。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教工四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师德师风及"双提高"大讨论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