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专栏>>党史教育>>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7-05]  来源:   作者:叶保丹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汲取力量,7月4日,经济学院组织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参加了会议。

7月4日上午,教工一支部在义丰楼6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晗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邹睿蓉主持。


会上,漆书记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书记的带动下,同志们展开热烈讨论,即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漆书记指出,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它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推进的必须课,每一位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努力地投身于学院的各项建设中。

7月4日上午,经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义丰楼613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拔豪主持,院领导李华副院长出席了会议。


7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在义丰楼613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滨主持。 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谈学党史心得、查摆问题及提出整改措施。


7月4日上午,教工四支部全体成员在义丰楼606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劲松主持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这次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用实际行动投入到学院各项发展中去。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在庆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教工四支部召开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