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就业指南>>正文

九江学院灵泉创业投资基金

时间:[2010-06-05]  来源:  

     九江学院灵泉创业投资基金是由九江学院2007年毕业生刘鹏飞发起并组织筹建,基金在义乌市飞天灯具厂、香港灵泉十字绣国际有限公司取得辉煌业绩的欢欣鼓舞中和九江学院领导和师生的殷切关怀下诞生了。     

       
           九江学院灵泉创业投资基金是为让更多具有创业精神、创业思维和创业项目的九江学院大学生能够去创业,支持他们创业成功,帮助他们实现梦想,为把创业者的信息转化成一个产品,把创业者的想法真正变成一个企业,特成立此创业基金,基金的使命就是要让更多人创业,让更多人成功。九江学院灵泉创业投资基金既是校园性创业基金,又是公司型投资基金,有公益的性质又采取公司化运作,既有风险投资的冒险进取精神,又比私募股权基金更坚定的支持创业者,也有战略投资的高度和远见,还有天使投资的责任和使命。
   
   
       
    基金的主要投资对象为九江学院的学生、九江学院校友创业团队体系里面的人以及少部分其它优秀创业者,主要投资区域为义乌,主要投资范围是义乌的小商品产业。而且将专注于投资那些投资小、成长快、利润好、行业不太成熟的小商品产业,在企业的萌芽期、初创期、成长期、扩张期基金都可以适时的进入,只要有发展,我们就选择。       
 
   
   
           基金管理团队创业经验丰富,智囊人才众多。管理团队主要有飞天灯具、灵泉公司的前期创始人和九江学院商学院教授、科室主任组成,既有实战的基础,又有理论的辅助,对每个要投资的项目投都要经过细致的市场分析和实际调查,对每个要投的创业者都要进行全面而长久的素质和能力考核,确实保证投资的安全和成功。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