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四)

时间:[2017-07-0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梦颖/文 孙宇/摄

与爱同行,携手圆梦

  7月1日,天空依然下着大雨,但经管学院暑期“三下乡”国情社情观察服务队的社会实践活动仍在继续。在上次拜访日光村并对当地的基本教育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后,经管学院暑期“三下乡”国情社情观察服务队在经管学院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彭泽县定山镇日光村村民委员会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

  此次募捐的地点定在日光村村民议事厅,队员们提前到达募捐现场,并对此次募捐的物资进行了清点与分类。此次募捐的主要物品为书包,文具盒,跳绳及羽毛球拍等各类文体用品数套。

  募捐开始前,定山镇团委王书记、日光村村委会时书记进行了简短的发言,并表示了对经管学院暑期“三下乡”国情社情观察服务队的热情欢迎,接着,在经管学院团委老师代表进行了简短的发言后,募捐仪式正式开始。

  本着希望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拓宽其视野,将募捐的物资送至真正需要的孩子手里的初衷,经管学院暑期“三下乡”国情社情观察服务队在该校老师的帮助下,对该校经济困难的同学发放了募捐物资,并在将文具送到他们手里时鼓励他们更加发奋学习,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受到资助的小同学们一声真诚的感谢,一个开心的微笑,都让“三下乡”队员们为之动容。真正体会到了“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赠予的快乐。

  本次活动令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激励了他们努力向上的决心,也使经管学院暑期“三下乡”国情社情观察服务队的队员们端正了服务意识,提高了综合素质。

上一条:经管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五)

下一条:经管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