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验>>教学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8-11-0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刘群芳/文/摄

10月3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501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项益才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并对经管学院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到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来;二是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秩序,确保不出问题;三是把握审核评估重点,对比标准,查漏补缺;四是措施要落实到位,任务分解,责任到人。最后,项院长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这次本科审核评估,同时也要对我们的各项工作充满信心。

 

 

  花金龙书记在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经管学院11月3日举办的专场招聘会进行了工作布置,他强调此次招聘会对我院就业工作十分重要,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做到成效好、秩序好、服务好。最后,他指出:大家必须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我迎评工作;要有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受邀参加中国首届人口发展战略研讨会并作大会发言

下一条:经管学院与电商学院携手举行辩论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