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验>>教学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与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经管学院举行与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

时间:[2018-12-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李华/文 刘群芳/摄

12月14日,由九江学院与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的第二届国际商务硕士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在义丰楼619圆满完成。此次答辩会邀请了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刘振林教授担任答辩主席,经管学院周业付、杨盛标、李华、张应华4位博士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严格按照江西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程序进行。首先由朱玉华同学就选题依据、写作思路、写作方法、重点难点以及写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其次由答辩会员会就其论文选题、思路、数据整理、文献梳理等方面给予详细的指导和建议。通过答辩,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该生论文准备工作已经符合相关要求,同意进入下一步写作阶段。

 

 

  九江学院与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国际商务硕士项目从2016年开始启动,目前已经连续招收了3届学生。所招收学生的考试录取、资格审查都严格执行江西财经大学的考核标准,培养过程也规范执行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商务硕士生培养方案的要求,由九江学院自主管理,自主安排授课和考试,各项工作操作规范,培养效果良好,得到了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的高度评价,也为我校今后自主培养硕士研究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上一条:经管学院认真组织开展教师示范性教学活动

下一条:三全育人在行动 校园招聘我参与——2018年11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参与校园招聘活动掠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