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九江学院经管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五级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0-07-02]  来源:   作者:丁晓权

根据九江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五级书记”讲党课活动的通知》(下简称《通知》)九江学院经管学院教工第三支部于71日上午开展了题为《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支部书记曾祥师主讲。党课主要从三部分讲解,即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和着力点;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曾书记结合历史和现实,国内国外形势,由浅入深的讲解,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意识形态就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从小培养,需要家长、社会和学校共同参与。最后,项益才院长从意识形态培养的顶层设计角度,结合现实深入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式方法,强调以团结为主基调形成共同理想、信念,努力为实现九江学院的建设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工四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课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举行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