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第五支部迎“七一”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时间:[2020-07-01]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教工第五支部 黄朝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荣誉感、使命感,6月30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在腾讯会议上组织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支部书记、支委讲党课主题活动。党课由第五党支部书记封新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封新林从“新时期‘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的理解”,谈了党员要加强自身素质、道德品质、组织纪律性修养;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疫情期间更需要充分发挥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每个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严谨敬业、修德育人,做新时期“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接着,聂金荣组织委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体会”,谈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守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融入工作实际,立德树人,为党员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支部成员积极研讨交流,胡海波和戴雯杰等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作了发言。封新林作总结后,通报了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其他系列活动,还简单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开展活动情况,并集体讨论了支部下半年工作计划、党员学习计划活动安排。

上一条:经管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举行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五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