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学习——“疫情大考”彰显中国制度优势

时间:[2020-05-26]  来源:   作者:撰稿人:张冬霞

根据上级政治学习工作部署,经管学院教工三支部于5月25日下午4点通过支部QQ群视频方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疫情大考”彰显中国制度优势》学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张应华同志主讲,党课基于“疫情大考”,主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一盘棋动员机制三个方面讲述了我国能取得“抗疫”的战略性胜利的根本性保障,彰显了这场以人的生命健康为主的“战疫”的制度优势。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意识到政治学习的重要意义,提高了政治站位,纷纷表示要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于“抗疫”常态化的行动中,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奉献自己智慧和力量,不负韶华。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师生积极观看全国“两会”盛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