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师生积极观看全国“两会”盛况

时间:[2020-05-26]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办公室

5月21日和22日,全国两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从八个方面总结人民政协一年多来工作,从六个方面部署人民政协2020年工作。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报告了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

根据学校加强教工政治理论学习相关要求,经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通过网络、电视、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收听收看两会盛况,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通过收看,同志们认为,国家和社会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以及教育等改革发展方面取得令人瞩目成就和喜人进展,对此感到万分振奋和欢欣鼓舞,并对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充满着信心。

师生们纷纷表示,疫情虽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模式,但也更加增强了我们的爱国热情。作为党员教师,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于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中继续努力奋斗。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学习——“疫情大考”彰显中国制度优势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两会”精神视频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