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两会”精神视频学习会议

时间:[2020-05-26]  来源:   作者:文:李婷 摄:郑立奇

根据学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相关要求,2020年5月25日晚,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QQ视频会议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两会”的内容及精神。

在视频学习开始前,熊琬珏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告知各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所传达的会议精神。随后,由支委丁梦馨进行领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会议内容。观看视频结束后,大家纷纷就此次会议内容发表自己的见解,收获颇丰。最后,熊琬珏同志指出在特殊时期大家更要自觉主动地学习会议精神,并认真贯彻执行。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党员干部更应该时刻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始终保持饱满如初的工作热情、拼搏如使的蓬勃干劲,严谨认真的对待每一项工作。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师生积极观看全国“两会”盛况

下一条:国贸教研室两会学习报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