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三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收看“两会”开幕式

时间:[2020-05-24]  来源:   作者:撰稿人:丁晓权

万众瞩目的十三届全国政协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两会先后2020年5月21日和22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根据经管学院党委政治学习工作部署,经管学院教工支部通过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组织党员教师线上集中和线下自主观看了“两会”开幕式报道,其中,集中学习于5月23日上午9时始通过支部QQ群电话视频方式收看两会开幕式的报道,对于线下自主观看的党员同志要求提交学习内容和体会。

观看后,经管学院教工支部的同志们进行了学习交流纷纷表示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要把从报告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立足岗位、担当奉献的强大动力,将为党育人的责任牢牢地扛在肩上。要以这次疫情为鲜活的教材,引领学生感受祖国温暖,增强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五支部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四支部组织物流教研室教工收看《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