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教工四支部组织教师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

时间:[2020-05-23]  来源:   作者:物流教研室 文/图 周慧 林敬松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为了更好的领会大会精神,经管学院教工四支部组织了教研室全体教师采取线上方式认真收看大会开幕式,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的说明和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的说明等。

 

收看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丰富,措施具体有力。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率先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无论何时何地都不改初心,做无愧于内心无愧于时代的合格教师。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四支部组织物流教研室教工收看《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十三届人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