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十三届人大会

时间:[2020-05-23]  来源:  

2020522日,万众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经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九位同志都各自通过电视、电脑等认真学习了本次会议。

 上午9时,随着栗战书同志的宣布大会隆重开幕。十三届人大会准时开始,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肩负人民重托出席大会。栗战书和李克强在主持会议汇报工作时共同总结了此次我国对抗疫情的情况,虽然这是我国遭遇的最严重的公共卫生事件,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并付出牺牲,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当前,疫情尚未结束,发展任务异常艰巨。要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根据会议议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还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同志也作了关于民法典草案以及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会议在李克强同志的激昂讲话中落下帷幕。观看学习了会议后,经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进行了学习交流。此次会议让无数中华儿女为之振奋,大国实力也让我们无比自豪。让我们响应李克强总理的号召,共同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经管教工四支部组织教师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党支第一支部组织观看《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