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第一支部组织观看《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

时间:[2020-05-21]  来源:   作者:文:丁梦馨 摄:朱志成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 思政专题片的通知和经管学院学习部署,2020年5月19日,经管学院学生党支第一支部党员通过在线视频会议形式集中组织大家观看了该思政专题片并进行讨论学习。

在观看视频之前,支部书记郭振同志传达了《通知》要求和学习的意义。随后,由支委朱自成同志领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视频内容。视频观看完成之后,大家就该视频内容进行讨论,发表自己观点。在特殊时期虽以特殊的方式开展此次会议,但所传达的精神大家都深刻领悟。

同学们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越在关键时候越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越是遇到艰难险阻越要有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勇气。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心中有信仰,行动就有方向。我们将秉承家国情怀、勇担复兴大任,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挺身而出!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十三届人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五支部组织党员收看《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