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2020届金融学专业毕业论文网上答辩顺利结束

时间:[2020-05-13]  来源:   作者:撰稿人:李长云

“疫情”影响,根据学校和学院关于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部署,金融教研室成立了金融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小组,共分4个小组,每组由5名答辩老师和1名答辩秘书组成,在总秘书李长云老师的安排下,答辩工作从55日开始网上答辩,510日结束,共进行了两次答辩工作,现在正在开展答辩结束的后续资料整理工作。

在答辩工作开始前,教研室主任曾祥师对网上答辩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虽然是网上答辩,但不能降低质量标准,只要论文查重没有通过的不能参加答辩,论文审核没有通过的不能答辩,第一次答辩不过,可以组织第二次,甚至第三次答辩,但不能降低标准。本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共183人,答辩工作量大,任务重,加上老师还要网上授课,但老师们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完成了论文网上答辩工作。

 

 

本次论文网上答辩工作,老师和学生既要遵守“防疫”的规定,又要克服空间和时间的所限,但都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了答辩工作,老师完成了论文的审稿、评阅、打分等工作,学生认真的答辩和完善论文。老师们的任劳任怨、“甘当孺子牛”的奉献精神在“疫情”面前并没有褪色,老师的敬业精神得到了学生的赞赏,并不断的完善了论文。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教工复工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