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教工复工检查

时间:[2020-05-12]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赖依婕/文院办饶凯

随着疫情逐渐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九江学院经管学院将迎来开学复课。为做好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经管学院开展了教工复工检查,为学校的复课做好充足的准备,以迎接同学们安全有序地返校。

 

5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正式复工。在当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员工在义丰楼开展了相关复工检查。饶凯老师与熊志老师在义丰楼大厅轮班逐一对来往人员进行常规的体温检测与登记,并且按照相关要求办理了终身学习电子卡,以便后期工作的开展。之后,教师们对门禁等相关设备进行了测试,以确保相关设备能够正常地运行,助力学校即将到来的学生复课工作。在整个复工检查过程中,在场的教职员工均按要求佩戴口罩,且积极配合,一丝不苟地完成检查工作。从老师们的细致中我们看到了学校在面对复工复课工作时的重视。虽然,当前国内疫情已经得到了基本的控制,但是疫情面前无小事,唯有方方面面做到细致入微,才能够确保复课工作的顺利进行,才能让老师和学生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安心地工作与学习。教师的复工检查有利于推进学校的复课工作,为学生安全返校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共同营造了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返校开学日期将至,疫情危机尚未完全解除,复学复课责任重大,防控准备工作容不得半点闪失,广大师生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个弦,稳扎稳打,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推进复学复课工作。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相信开学复课工作将会有条不紊地进行。

上一条:经管学院2020届金融学专业毕业论文网上答辩顺利结束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检查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