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动员教职工开展校园环境整治活动

时间:[2020-05-01]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记者 杨子昊/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动员教职工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精神动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动员教职工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在义丰楼的教室、办公室、实验室、还有周边草丛等风险防控点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打扫,对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区域进行卫生保洁和消毒杀菌。从中可以看出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性和严峻性的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开学前后的工作重点和对做好学生安全返校和学习的充分保障的决心。教职工人员的积极参与和仔细清扫体现了教职工对学生学院的热爱和负责以及对学院的归属感。这些活动都将为学校正常开学和学生安全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减少了疫情期间学生家长们对开学安全的担忧。

 

 

自古疫情防控无小事,从教职工的环境整治活动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爱国卫生活动通知无不体现了学院对新冠疫情的重视和对师生身体健康安全的负责。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九院对爱国卫生活动精神的贯彻实施,更体现了九院的凝聚力。它将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安全开学提供保障,更会为新冠疫情期间师生的教学工作提供安全的环境。安全开学,从我们做起!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防疫有我,不负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