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实验室教师学习高校教师师德师风系列文件

时间:[2020-04-07]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实验室

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教育部、江西省有关高校教师师德师风系列文件的通知”以及学院以科室为单位认真组织学习讨论的要求,经管学院实验室教师于44日和45日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师风的八个文件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习交流会上,实验室的每位同志轮流带领大家学习文件,每一份文件学习完毕后,大家都联系个人和工作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实验室同志表示,我们要把文件的自学及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加深对文件的理解和认识;把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文件的原则规定与学院实验室工作的日常规范结合起来;把思想认识与学校及学院制度建设相结合,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和制度约束相统一,防微杜渐,抓细抓实,在根源上杜绝隐患,将文件精神入脑入心,严守师德师风底线。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科学习师德师风系列文件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用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线上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